校慶活動

「政」好逛市集
承辦單位:秘書處校友服務中心&政大世界校友總會
時間:7/9(六)10:00-17:00
地點:四維堂前

此次市集將以手作工藝品及飾品為主軸, 
歡迎大家來『政』好逛市集,挑選你喜歡的創意作品,
期許彼此一年比一年更蒸蒸日上, 
讓它時時刻刻陪伴你,一起向前走。

 

【校慶擺攤校友限定活動】畫一個你:似顏繪體驗

似顏繪是日文<似颜絵>的中文直譯,主要是透過繪畫的方式,
將真人的相貌和心情結合起來,在紙上畫出真人的頭像。 

此次將特別邀請插畫家來帶給大家似顏繪體驗,
用最真實的筆觸與畫面,為你保留此時此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參加辦法

▀免費體驗方案:凡為校慶來賓及校友,於現場單筆消費滿800元以上,即可兌換似顏繪體驗卷一張,免費名額限量十名。

▀校慶限定優惠方案:單人似顏繪體驗優惠價350元(原價650元)。無論人數皆以人頭計費報價,雙人以上畫在同一個畫面,每人350元,繪製的圖為一張,需自行掃描電子檔與參與同行分享,私人社群平台(如Facebook 、instagram 、Line個人帳號)之頭像可使用。若需商業用途或營利目的(運用於廣告、商品販售、文宣、製作商標...等),請另行溝通與討論,設計師將為您做報價。

*注意事項:
1.因疫情考量,現場不便脫口罩,欲參加者可先準備電子檔人像照片,屆時現場提供予插畫家參考。
2.若因現場人潮眾多或其他因素無法即時取得成品,將於活動結束後七日內另行將成品寄送至指定地址,並將酌收10元掛號信函郵資。
3.若有其它服務項目需求,收費內容可參考現場價目表。
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