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慶活動

Law & Business of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研討會
承辦單位:政大法學院、科智所、香港中文大學
時間:5/12(五)8:00-17:30
地點: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元大講堂

臺灣和香港多年來致力於培植新創產業,並期許藉由創新科技,創造社會和經濟價值。近年來,從網際網路、3D列印、社交媒體到經濟共享的新科技和商業模式,將臺灣及香港推向創新和競爭的新生態系統,政府和私營部門面臨全球競爭和新技術帶來的法律和商業挑戰,如何克服這些挑戰並創造一個企業家的友善環境,已成為下一個經濟發展階段的重要問題。

為彰顯本校學術成果,並促進國際交流,同時歡慶政大九十周年,由政治大學法學院、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,以及香港中文大學法學院共同舉辦校慶國際研討會,期待提供跨國學者以及在美國、香港、臺灣從事創新和創業相關法律和商業背景者一個研究交流的機會,建立學術界與實務之間的橋樑,並進一步促進香港中文大學和本校未來的交流合作。

本研討會預計邀請25名來自香港、臺灣、美國等不同國家的學者、政府部門以及實務界相關人士,於會議上進行報告及與談之交流,歡迎各界人士一同參與。
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