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慶活動

全球姐妹校慶祝政大90週年交流座談會 NCCU Partner Day
承辦單位:國合處
時間:3/17(五)-18(六)
地點:政大校園、世貿聯誼社

2017年適逢亞太教育者年會(APAIE)在高雄舉行,為把握此難得機會並盡地主之誼,特別邀請來台參加APAIE的政大姐妹校國際事務人員在3月17、18日拜訪政大、參與政大90週年校慶。透過國際交流座談會,讓政大主管、各院師長、姐妹校代表針對時下最具熱門的國際議題交換意見;各國姐妹校也藉此機會更加了解政大的國際觀。而為了深化與姐妹校的合作關係,將安排外賓與政大各院師長共同檢視現有的合作模式,也同時開發未來更多的合作機會。

此外,為讓外賓在緊湊的行程中能稍事放鬆,也抽空體驗台灣文化,將安排優人神鼓工作坊活動,並於3月17日當天舉行午宴及晚宴。

活動當時正值植樹節,政大也特別邀請姐妹校代表於校內種植樹木、花草,使外賓未來再度來訪時,能夠欣賞當時種下的樹苗成長茁壯,以期與政大的合作關係及友誼長長久久。
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