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慶活動

運動會-91週年校慶運動大會

時間:5/18(五) -5/19(六) 8:00-17:00

地點:政大田徑場

 

每年五月開始,校園中便瀰漫著一股青春的氛圍, 籌備各種活動,準備迎接政大91歲生日。當天有大家熟悉的運動會,考驗著學生與教職員間彼此的團隊合作及默契; 眾所矚目的創意啦啦隊整場式比賽是校慶運動會的重頭戲,結合力與美的展現,並且考驗團隊的合作性,這是絕佳默契的配合。在各系間的表演亦突顯了他們原有的特色,讓整場比賽更有看頭,全場毫無冷場,是精彩也是藝術的呈現,表演者們專注的神情更是這場比賽最感動的畫面。另男女子組大隊接力賽是校慶會第二天下午的賽程,也是政大學生們熱愛的活動之一,接力賽最重要的環節之一就是傳接棒的技巧,傳遞同學間互相激勵的鬥志,以及隱含著系上學長姐經驗的傳承,這就是接力賽最讓人吸引的地方,也是這次校慶運動會想要呈現的效果。五月的政大校園的空氣充滿青春活力的氣息,此時許多校友們也會回母校相聚,回憶青春年少、瘋狂歲月。
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