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慶活動

星空音樂會
承辦單位:學務處課外組
時間:108.05.18(六)17:00-20:00
地點:山上校區大草原

承辦單位:學務處課外組

時間:108.05.18(六)17:00-20:00

地點:山上校區大草原

    本校校本部依地形大致分為山下及山上兩校區,又以山上校區幅員較廣,但教職員生課餘公餘除運動外,少有機會以悠閒而輕鬆的心情於較遠的山上校區停留。為增進校友及教職員生領略山上校區之自然景致,將在環山道旁的大草原舉辦本次校慶系列活動的重點之一,星空音樂會。

 

    本校除孕育人社法商等各界的頂尖人才外,人文薈萃的景美溪畔及指南山麓,也提供學生及校友源源不絕的音樂及藝術能量。因此,星空音樂會中將由本校阿卡貝拉社、爵士音樂社、35屆金旋獎最佳重唱組合、校友合唱團等團體為大家帶來美妙的合聲;而本著推廣多元文化、塑造文化友善校園的理念,更邀請本校原住民族學生社團-搭蘆灣社、原住民重唱組合-黑旋風、享譽國際的原住民舞團-原舞者等團體,為星空音樂會加入台灣珍貴的原住民族音樂文化。誠摯邀請本校教職員生及校友們,在悠揚樂音的陪伴下,齊為政大慶生且共度美好的夏日夜晚。

☆活動場地為戶外草地,敬請盡量穿著輕便之長袖衣褲,勿著高跟鞋、拖鞋、短裙、短褲。亦請依個人需求準備足夠之飲用水、防蚊液/藥、遮陽用品以及輕便雨具。另現場無提供食物,請自行準備輕食或晚餐。☆

演出節目及曲目:

17:00-17:15 阿卡貝拉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告白氣球、lemon tree、光年之外)

17:20-17:45 校友合唱團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愛神的箭、桐花圓舞曲、風吹的願望、浮雲遊子、春風吻上我的臉)

17:50-18:10 爵士音樂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Sir Duke、月亮代表我的心(爵士版)、Love never felt so good、 Isn’t she lovely、青蘋果樂園)

18:15-18:45 我走指南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Raindrops+情人的眼淚(改編)、一唱、我們相遇、1+1、還想要)

18:50-19:05 搭蘆灣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malikasaw、太巴塱之歌)

19:10-19:40 黑旋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嘿、好好愛我組曲、慕靈(南村的妳))

19:45-20:10 原舞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海的記憶─阿美族港口部落樂舞)

 

※交通資訊

△    自行開車:請由本校東側門(靠宿舍區)入校,依照交通指示由東環山道上山。

△    接駁專車:請至本校八角亭(行政大樓後方)等候接駁車,接駁時間為16:00-21:00,經西環山道上山、隨招隨停。

 

※停車資訊

活動期間臨時停車一律計次收費50元,於研究總中心旁至樟山寺平台路段、自強九舍山居學習中心前、自強十舍旁皆可停車。

 
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