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慶活動

中正圖書館40無限特展
承辦單位:中正圖書館
時間:5/11(四)-5/25(四)
地點:中正圖書館大廳

中正圖書館四十歲了!數十年來中正圖書館除了作為政大豐富的知識寶庫外,也陪伴無數學生度過發奮苦讀的時光,是許多政大人校園生活的一塊拼圖。圖書館將展示珍貴的老照片及影片,讓人彷彿走入時光隧道,看見中正圖書館的起點以及四十年來的變遷。在中正圖書館歡慶四十周年之際,指南校區新圖書館興建計畫也積極進行,歡迎政大人共同打造圖書館新願景。

值此歡慶與展望的時刻,圖書館也精心安排閱讀自學講座及校園闖關活動。閱讀自學講座將於5月10日邀請閱讀人社群鄭俊德先生,在社資中心數位展演廳分享他如何讀書、讀人、讀世界,以閱讀補足生命空缺的故事,喚醒政大人探索學習的潛能。5月1日至5月26日校園闖關活動打造「閱讀獵人護照」,讓政大人從專屬的傳奇流語中,參與會心一笑的建築物解謎巡禮,不僅完成闖關任務,也拾起發生在建築物裡種種的曾經。


回上一頁